zabibook.cc 《[永研]爱与不幸》挺好看的 觉得前期有点不好看 但后面故事情节发展起来就有意思了 还是我熟悉的行脚
《[永研]爱与不幸》这本书真的写得超级棒,追了好几年了,也看了好多遍了,可还是百看不厌!情节发展跌宕起伏,文笔也很细腻,很容易把人带入情节里去,宠的时候超级宠,虐的时候又是痛心的虐,因为爱的虐…
《[永研]爱与不幸》好看啊,女主独立有思想,男主和女主也很甜。看到很多人说不喜欢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我很喜欢这本小说。一直都在追。
我读过了不少的书,唯有近代类得却少之又少,但看到此篇《[永研]爱与不幸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剧情环环相扣也动人心弦
J南先生文笔深厚,心思独特,可谓是一篇很不错的小说 《[永研]爱与不幸》讲的故事并不作让人感觉很真实,但是看起来特别的爽。
《[永研]爱与不幸》的人物刻画很不错,文笔很好,J南先生加油,第一次读他的书